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Just a p0st~

bored~
bored~
bored~
bored with my work~ =(



在这里说说我的同事们吧~~


Mr.Liew~老板
~很罗嗦..一件很小的事情他可以说到几个小时~
~骂人很大声..而且很过分...听到我都心寒..当他在骂人的时候整个办公室会静到呼吸声都听得到~哈哈..不是我夸张..是真的=.="
~很爱“教书”..

Mrs.Liew~老板娘
~每次都叫我快点快点..赶着要..刚刚才收到单而已就叫我快点跟Mr.Choo拿.. lol..
~听说她说话不算话.. 我不清楚..

Mrs.Chua~Sales department
~我的上头..
~老板一出去..其他人就会围过去她那里讲话..笑到大大声..(不公平..我们小的只是说话一下子就被骂..他们却可以聊一整个下午..>"<)
~有时候说话很直接..会过分了点..可是有时候又很好聊..

Mrs.How~老板的秘书
~还好..觉得最可怜的是她...因为老板一说教..就算不关她的事她也一定要去听和做记录..

Mrs.Liow~会记部
~遇到电脑有问题就要去问她.. 人还好..

Mrs.Chok~人事部
~刚在那里做工的时候不是很喜欢她.. 现在比较不会了..

Mr.Choo~
~遇到问题就会去问他..因为他也算是我的上头..

Mrs.Goh~
~很sampat~每次都说很好笑的东西..然后有时会作弄我们..哈哈..

Ms.Teoh~
~是我在办公室最要好的朋友~!
~她帮了我很多..也是我刚在那里做工的时候教我的..

Richard~
~很胆小...为了怕被骂他把他的工作推给我=.="

Mrs.Khoo~Stork Clerk
~不是很熟..不过有时也会聊几句..

Ling Ling~
~有时候问她东西她不明白我问什么..有点blur blur的..

Hla Htay~
~很搞笑的外捞~
~每次看到他都会想要笑... 哈哈~

Kelvin~老板的大儿子
~外号Ah Boy
~每次都叫我小妹=.="..我只不过小他7岁而已嘛..叫到好像我很小是的..~_~
~看得出他很爱玩..每次kacau Richard的..哈哈~

JunHien~老板的二儿子
~外号LJH
~很幼稚~都23岁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是的..
~常常对我扮鬼脸.. 最近老爱弄我的电脑~_~
~还每天说我吃蛇~偷懒=.=

JunRoan~老板的三儿子
~外号Ah Lun
~没有跟他说过话..如果不是他留言给我..直到我辞职了我应该还认识不到他吧~哈哈..

JiaLing~老板的大女儿
~外号Ah Ka
~很会打扮~美女一个=)

LeeYi~老板的二女儿
~外号Ah Mei
~很少跟她讲话.. 不熟..

LaiGuan~老板的三女儿
~外号牛奶罐&Ah Bee
~跟我平岁~是个很不错的女生~

JiaXing~老板的四女儿
~外号Ah Girl
~在kwang hua的朋友~很爱玩~很sampat..

JunSan~老板最小的儿子
~还在小学~很搞笑~可爱的小孩~哈哈..
~可是一直说我变态=.="..



that's all~~=)



[[*~JeSsiE~*]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