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泼水节``

昨天是我在Woonsteel做工的最后一天~
吃完午餐后Ms.Liow就把我的电脑里的东西全部搬去Steven的电脑..
因为他以后要接手我的工作..
我也教了他3天..
不知道他会不会的=.="
然后我的电脑就关了..
感觉怪怪的..第一次没有电脑~
哈哈~
电脑不能用=我没有工作啦~~
就坐在Steven旁边一边教他一边filing..
3点~
Mrs.Chua他们回了~
老板和老板娘又不在~
hoho~自由咯~
我就开始走来走去了XD
然后Ms.Yeo打给我说要我的电话huh?
我就说等下你进来的时候才给你咯~因为她是后面厂的人..
Richard和Steven也顺着说要我的电话..
Mrs.Goh也是..
我再教Steven最后一样东西~
然后我说"我教完了~!你毕业了~哈哈哈~~"
他的毕业证书是~我的电话号码XD哈哈哈..
然后老板和老板娘就回来了..
乖乖的坐回去..
等到4pm~
放工咯~~
因为今天是庆祝Myanmar人的新年..
所以提早一个小时放工~

我们就去Canteen吃Myanmar他们自己煮的食物..
音乐开到很大声`
我们就拿了食物和水坐在那里吃..
我吃了几口面..
一个炸鸡..
外加2口水..
就跑了XD
因为他们开始玩水了..
坐在那里吃而已背后就被淋湿了..
然后就要回去office..
我看到有一个Myanmar人拿着一大桶的水~
OMG~当然立刻跑啦~~
结果那个人看到我跑更要淋我T_T
整桶水就这样从我头上倒下去..

我跟Sandy回去office..
老板,老板娘,JiaLing,JiaXing,LeeYi,LaiGuan还没有出去..
好像是还有客人在..
老板就说我们被淋到这样湿了啊..
哈哈~
然后我们从厕所出来..
他们已经去canteen了..
我们也跟着去canteen..
然后坐在那里..
一直被淋水..
看着其他人在那里玩水跳舞~
第一次看到Mr.Choo这样疯~
好像很爽耶~
就跟Ms.Yeo一起拿了一个碗..
去拿水泼别人~
woohoo~~~
很爽~~~
他们泼了我们还跟我们说Happy New YEar~
哈哈~
因为是他们的新年~
我拿着水paip~就这样喷全部人~哈哈哈~
老板的两个小儿子也特地来这里玩~
ohh!我还看到老板回之前被那些人淋水~
老板娘就没有看到了..
几时回去的我也不懂..
只是看到他们的车出去..
出去时还要被洗车 XD哈哈哈~
继续玩水~
一直被整桶水倒~
都看不到东西了~_~
然后有人拿了一整袋的冰来加进去桶里面..
冰水~
背后一直突然被倒入冰水~
我就喊了XD cold la wei~~
有些人泼水是用射的..
痛勒~可是我不会那招..
所以只好一直拿冰水泼人~
然后Sandy就来叫我说要回了~
我就跟她一起回去换衣服..
换好后..LaiGuan和LeeYi进来了..
LaiGuan就说要和我拍照..
我就跟Sandy说我不坐Mr.Choo的车了..
我跟LaiGuan的车..
因为一定走不出去外面..=.=
一定又会被泼到全身湿湿..
拍好照后..LaiGuan先去拿车..
我看到她被泼..
我立刻冲回office XD
就叫那个Myanmar人不要泼我~
要他去canteen那里..
可是我出去的时候他又跑来=.=
我就跟他说belakang sahaja belakang sahaja..
他也很客气的只是倒一点点在我的背后..
phew~

然后LaiGuan就载我到Carrefour..
谢谢她=)
我妈妈已经在那里等我了..
回到家~
6pm了~
玩了2个小时~哈哈~
不过..
isshhh..
头痛到要死..
玩水之前就有一点点痛的了..
玩了过后更糟糕..
冲好凉过后就去睡觉了..
睡到9点..
头还是有点痛..
吃了一点..
用了一下电脑..
就又去睡了..

泼水节真的很好玩~
可能明年再回去那里玩吧XD

2 comments:

iLLusion said...

hey...so nice lehh~~take care ya..dont let yourself sick leh

Jessie said...

thanks thanks~
i will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