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Tuesday, June 2, 2009

艳遇?! xD

今天的课是~Business Mathematics & Statistics和English..
BMS~ Mr.Chong完全没有教到... 只是给我们答案罢了=_=""
English~ class cancel~因为老师病了! yahoo~~
在tutorial认识了3个女生~有一个超美的=)
然后去弄了一大堆college要的东西..
热死人了>"<
过后回宿舍~
3点多.. 慧婷问我要现在去游泳吗? 因为好像要下雨了~
就准备好东西等她.. 她到了college后我才从宿舍走出去..

在走去college的途中..
看到一个男的很面熟..
看着看着.. 头脑在想着是谁来的啊.. 他也看着我..
擦肩而过~ 我转过头去看他.. 他也是.. 哈哈XD
突然想到了~啊!swimming的! 我小声的喊..
他就huh?傻掉.. 说我很面熟.. 我就说那个swimming club的啊~xD
他还是有点blur~
他就问我去哪里? 我说去游泳咯~怕下雨所以早点去..
他说他等下迟点才过去.. 待会儿见~如果我还在那里的话啦..
他叫Sam =D
好帅哦!!! XD 哈哈哈.. 看帅哥是一种享受xD!

去游泳~
帮GuanSeong他们买票..
然后跟慧婷两个去学游泳了..


美丽的游泳池xD


在那里叫一个女生教我们.. 她叫MeiLing.. 哈哈~我认识的第3个女生叫MeiLing了..xD
然后还认识了一个男的.. 不懂他叫什么名=_="
到6点多.. 下毛毛雨.. 好冷哦! 就不游了去冲凉~水是热的xD好久都没有冲热水澡了..
冲好后GuanSeong他们才过来..
然后就会宿舍咯~没有遇到Sam.. huhu~

我爱看帅哥! 我承认! XD
不过只是爱看.. 享享眼福~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