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Working at Sunway Pyramid

感觉好像要去夜店混XD

其实是做工
上个星期六和日去了Pyramid做part time..
工作是还蛮容易的..
是推销Terminator Salvation Online Game..
~free sign up
~get free prize
sign up没有什么亏损~还有奖品拿~很不错哟xD

我跟另外一个女生是做推销的.. 有一个男的是弄电脑的..
档口就只有我们3个而已..
在那里认识了别个档口的人.. P1wimax和u-mobile的人..
还好有他们陪我吃晚餐=) 不然真的要一个人吃了>"< 谢谢你们! John,Jeremy,Jason还有其他人~ 还要另外谢谢Jeremy因为他偷拿了u-mobile的东西给我..呵呵xD 就是这个~是很mini的u-mobile衣服~超可爱=)
星期六晚上去了5a5的gathering..
为了这个gathering特地从sunway回去.. 不然我可以直接回去Setapak的..
可是好想念大家哦~好像很多人去..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回去!哈哈 xD
谢谢Siok Li,Shiau Yin和Jie Sheng~~不然不知道怎么回了T_T
到了那里~马上被酸=.="
我不知道你们都有看我的blog的.. 什么hamsup!! 那是女人的本性~=P 哈哈哈! jkjkjk..
来了不留言~顶!

另外一天还是一样去做工.. 不过因为那个agent睡迟了.. 所以我们1.30pm才到那里=.="
一样的工作~我的口才真的很烂T^T 有待加强..
超讨厌那里的人!!!
第一个~我的agent=Jason ,不尽责,不gentlemen, 没礼貌~~还有很多!总之就是讨厌!
第二个~跟我一起做工的女生=Winnie, 不算讨厌,不过对她也没什么好感=.=
第三个~教我们做工的男子=HanLong(应该是这个名,不确定)

就是他~在玩着电脑游戏~很酷的帅哥
刚开始做工, 他教我要做些什么.. bla bla bla.. 说了一堆英语, 他说到很快, 我只是大概大概懂.. 就哦哦哦..
做工.. 对他们都没有好感.. 所以我都尽量站远点.. 也不想跟他们讲话..
然后做工遇到问题才会去问他.. 他应该是看得出我的英语很烂.. 也终于改口跟我说华语了..
慢慢注意他是因为他很像某人
讲广东话的时候
讲英语的时候
讲华语的时候
样子跟声音都很像
所以就喜欢看着他说话的样子
在u-mobile那里的一班人来玩的时候.. 终于看到他笑了.. 好难得=.="
在回之前也终于跟我说了"几句话".. 才对他有点好感..
可是第二天的时候.. 我注意到他好像是比较喜欢跟朴素的女生讲话.. 我跟Winnie他扫都没扫我们一眼.. =.= 而且当他带着笑容跟别人解释后,我一过去要问他东西他的笑容立刻没了=.= 我有那么令他讨厌吗??无言..
晚上的时候因为我没有交通回家.. 我就问他我能不能早点回?
他很直接的说"不能".. =.="他竟然没有在我的处境想过.. 没想过如果我没有交通回家会怎样!!
气气气.. 忍++++++++++++++.. 还有1小时多..
不爽他也加倍+++++++++++++..
真的是所谓让人又爱又恨.. 真的有被他电到~不过最后的结论是.. 我讨厌他! 绝对绝对不想再看到他们全部了.. hateeeeeee!

在回去之前经过ice rink看到这个~

ice hockey~

难捱的2天~
害我今天5点就要爬起来赶来Setapak..
功课全部都还没做完>"<
累惨了~

这几天要赶功课了..
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