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Tuesday, May 5, 2009

KL 1 day trip XD

早上5点就爬起来了~
因为我怕我会摸索~XD
弄到来7点~ermm..我爸爸就载我到KTM Station..
过早=.=""..不过那里真的很多人~每一个站都有一堆人上来~越来越挤-.-"
不过我看到一个帅哥XD戴着耳机,看着一本书,cool man!哈哈哈~
8点半到KL Central~9点到Serdang~
真的觉得自己去了好远的地方~_~""
然后Sherwin就带我去他家一下子..因为太早全部店都还没有开XD哈哈哈
见到他妈妈,还有smokie!
smokie竟然没有吠我耶~我也不是很黑罢了嘛XD哈哈
看到他和smokie玩在一起..傻眼@"@ 他们的感情超好的~
smokie也很可爱~可是我还是不敢抱它..惧狗症..哈哈~
在他家online..跟MeiLing聊了下~
他玩了下violin和piano~
我觉得弹piano的男生都超帅~哈哈!
出门之前参观了下他家~我喜欢他家外面的镜子~全身镜~哈哈~
然后就出门啦~
去TheMines..呃,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..lolz..
我们去吃日本拉面~
从我们吃的拉面才知道我喜欢吃炸鸡类型的肉,Sherwin喜欢吃烘烤类型的肉XD 我们的不同taste~
因为还早,一个客人都没有..
所以我们是第一个客人也是唯一的客人~lol..
所以那里就好像被我们包下来了~享受2人世界+烛光午餐?? swt~好像没有烛光~哈哈哈!
好像男女朋友pula..swt~奇怪了?怎么每次都会那样的?
是就好咯..哇咔咔(发梦-ing~XD)

然后就去载Carmen.. 刚认识~感觉是个很不错的女生~=)
就回去Sherwin家了~
原来smokie吃软不吃硬的.. Carmen凶它它就不理她..轻声地叫它它马上过去..哈哈哈
看到Sherwin跟它玩.. 它还会用手去盖住Sherwin的嘴巴..哦!超可爱的!!
无所事事~我又online了..o(∩_∩)o...
不知道是谁说要去唱K~
就这样~我们3个又去了Jusco唱K~
唱了3个小时~爽XD

4pm~回家~
谢谢Sherwin带我=)
enjoyed a lot today~~hoho~

现在想想~
ehh?最想念的竟然是smokie! @"@
它实在是太可爱了啦~~~XD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u go tell him u like him see he gt wad respon
XDXD

Jessie said...

lolx~
he run 1st! hahaha! XD

Anonymous said...

mayb nw he nid ur love
haha

Jessie said...

za dao..
hahahaaha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