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♥Temerloh♥



今天是Hari Raya~
和家人和亲戚去了Temerloh~

一大早就去了..
车程大概2个小时多..
在车上当然是Zzzz..(睡XD)

到了那里,我马来阿姨的家~
吃&聊天
不过多数是他们大人在聊~
我们小孩子都很闷><
闷闷的背影(我XD)

要回之前,大家一起合照~
我跟表姐也用手机拍了一些~

圆圆的眼睛,圆圆的鼻子,圆圆的嘴巴,还有圆圆的脸,好可爱哦!



女的是我的表妹,男的是我表姐的儿子


然后就启程回家了~
在回去的路上,有经过黑风洞~就顺便在那里下车一下子~

不过没有上去><
也不算去到~

晚上一起去吃好料=D
然后去我表嫂的妹妹家唱K~
~The End~


2 comments:

s0uR BeN -.-l|l 酸笨 said...

我们班有人住在temerloh呢~呵呵

Jessie said...

谁哦?o.O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