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考完试啦~~=D

两个礼拜的考试~
5个科目~
终于完啦~
假期我来了!!=P
要尽情的玩个痛快~
希望钱够用咯><

1~English Language(还好)
2~Hubungan Etnik(从开课到考试,根本都不懂它在讲什么?当然是~乱写啦~XD)
3~Quantitative Studies(时间不够用,做到刚刚好,不过我知道我有些做错了T^T)
4~Microeconomics(还算满意)
5~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(题目可恶的难~猪..><)

考试期间~
当然不是二十四个小时都在读书啦~
我没那么勤劳xP
迷上了在pps看连续剧和电影~
看了~~

1~绝代商交
2~败犬女王(还剩3集)
3~大喜事
4~家有喜事
5~Final Destination 4(去KLCC看的)
6~一些不知名的电影

还有迷上了facebook的小游戏~~tadaaaaaaa~~"BARN BUDDY"
虽然是很无聊的游戏XP 可是可以作弄别人~爽XP

现在很轻松自在^O^
不过总感觉怪怪的...
是我想太多了吗?

5 comments:

s0uR BeN -.-l|l 酸笨 said...

IA题目很难么???
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啦~

sook yan said...

i also hav few subjects quite similar to urs one wor...
mine is advanced english, microeconomics, principles of accounting,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and one more malaysian studies... hehe...

Jessie said...

Ben:有..跟past year paper完全不同..= =
SookYan:hahas..3 subjects almost same XD

☆James☆ said...

整天在burn buddy 偷我东西.. 哈哈

Jessie said...

对=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