지금은 내 인생을 즐길거야 ♥

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超级倒霉!

超衰的一天>_<"

打算今天把assignment弄好然后交上去
结果!
去CITC弄好后要print的时候
那个人跟我说colour printing rosak!
ok.. 就算了..
canteen2的printer也坏了
没有办法
只好去TBR印
赶时间,所以叫健杰载我, 慧婷, 慧萍和摇摇过去那里
希望能赶的回来上课

结果那里人多到~~~
因为今天全部人都要交这个assignment
所以全部都在print
TBR的三间书店都爆满~_~"
等~等~等~
半个小时多过去
才到我们print
课赶不到,跷课~
我们也在那里弄了半小时多
三点,等摇摇的朋友来载我们回
在那里晃来晃去
结果她朋友有事要迟点回
所以我们就走路回去

回到宿舍才发现
greeting card掉了!
死咯~_~"
要burn去cd的时候
pendrive中毒, 很多files完全开不到, 要delete
更死~ 因为没有backup起来

我从新弄过, print过和burn过好后
office关门了=.=
交不到, 希望老师能给我明天再交 :(

真的很衰T_T"
跑来跑去
很讨厌IST assignment!
害我skip ME lecture 2次
FOA lecture 1次
麻烦到死~~~

我的IOM assignment~
FOA assignment~
English assignment~
IST~
很多都被delete了T_T"
可恶可恶可恶~~~~~~~~
mang zhang arrrrrrrr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